当个沙雕就好

神的棋盘(上)(下)加番外

凹凸大赛,最近进入了最后阶段,这次的规则是夺取对方之前所有的积分直到只剩最后一人。。。。。。
“哎,你们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凹凸大赛最近出了一个怪物“专门猎杀”单独的参赛者!”
“好可怕!”
“据说大赛官方也在为这事担忧。
一直在找这个怪物呢?”
“那希望官方早点找到这个怪物不然感觉一个人走哪儿都不安全。”

几日后
“渣渣没想到是你?!”
“看不出来,小鬼,你还挺狠的?”
“金对不起我必须杀了你全能消灭你身体你的那个家伙。”
“对不起金在下必须对你拔刀因为你的身体里面住这邪恶的力量”。。。。。。
“不,我没有!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干!”金哭红了眼睛他现在感到很头疼原因是同伴们的不信任和他记不起,昨晚上发生的事情。
“凯莉你要相信我!”金把最后的希望放在了凯丽的身上,希望她能相信自己。
凯丽看着金恳求的眼神摇了摇头道:“金我知道不是你但是这一切都是你身体里面住的那个家伙干的所以我不能帮你。”凯莉很想帮助金但她知道一切事实昨天晚上已经真相大白了金黑化了并直接在他们面前杀死了两名参赛者。。。。。。金就是那个怪物所以自己必须跟大家一起杀了金

“紫堂,你也不相信我吗?”金,转头望向一旁的紫堂,
“对不起金”紫堂别过了头他无法帮助金。。。。。。
看着昔日的好友对自己刀刃相见金眼中的光芒渐渐暗了下去。“为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不肯相信我?”
“呀呀呀,看来你这群朋友是把我认成你了???”黑色的箭头从背后看出。一个人影慢慢挂在了金脖子上。是黑金!“看来你这群朋友,并不怎么信任你呢?”黑金嘲讽道
“为什么?我们大家不是朋友吗?他们为什么不相信我?”金问道
看着金充满了泪水的蓝眸中黑金叹了一口气。
“因为你傻呀!”
慢慢的,黑金伸出手遮住了金的泪眼并自言自语道[金大家要杀的是我不是你。他们永远不会对你拔刀的就对你。。。。。。算了你永远不会变成我,我会毁了这个凹凸大赛,伤害你的人,让我来就好了。你想让活下来的我也会替你保护下来。但是求你千万不要变成我。。。。。。黑暗会掩埋光明,但终究也会保护光明,所以现在好好闭上眼睛睡一觉吧。醒来的时候,一切都不会不一样。黑夜会笼罩着阳光但总有日出的时候所以金你也一样吧明天你依然是你]
看着金慢慢变白的头发大家知道昨晚的那个怪物又来了。但事实真的这样吗?“看来时间刚刚好呢”白发的金伸了一个懒腰道可话音刚落土地裂开了大缝无数的枝条开始从地面延伸攻击参赛者但是黑金并没有去管
“那么    杂    碎 准 备 迎接好伤害他的代价了吗?”黑金慢慢的看着地下的巨大黑影一字一顿的到
。。。。。。。保护好一切他想保护的陷入沉睡,等待再次醒来,那么该醒了金晨曦到来了,回到那群所谓的保护者当中吧。一切都会变成原样的。这次又会沉睡多久呢??一觉睡到死吧血地中黑金看着晨光慢慢的闭上腥红的眼,阳光啊真是让人又讨厌又无法割舍的宝物啊沉睡的那一刻这是黑金最后的想法,在次睁开眼那血惺新红色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天真无邪的天蓝瞳。在迷茫之中蓝瞳的主人直径奔向了血地的中央。“格瑞!”他大叫道并狠狠抱住倒在血地中央的人“还好,还有气”“看向周围,还好大家都还活着,但都伤得很重”金看着周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好像丢失了一段记忆一段重要的记忆。。。。。。“参赛者金恭喜你成为大赛第一”丹尼尔道他的身影缓缓从白光中降下“恭喜你金现在你可以向创世神提出任何愿望包括找到你姐姐秋”不同于刚才那么冷漠的祝福。裁判长带着满含祝福之意的笑容道“我成大赛第一名了?!”金震惊道“对呀,金成了大赛第一而且还击杀那个怪物。”丹尼尔继续笑道,但是金好像没有听到似的只是不停地念叨道我成了大赛第一名?!下意识的看向周围无数倒在血地中的参赛者他们并没有死亡但无声的血液与零件仿佛在告诉金他们时间不多了。低头看向怀中的格瑞呼吸也越来越弱金狠狠一咬牙道“我的愿望是就这个大赛所有人!”“金你不考虑一下吗这个愿望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交易愿望”丹尼尔转用冰冷的眼神看着金仿佛告诉他这不是一个好愿望。可是金没有退缩他怒道:“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靠牺牲朋友换来的第一我宁愿不要了所以快给我救他们啊!!”“哪如你所愿交易开始代神行使!”巨大的星星方块笼罩在金的头上。金觉得自己的脑海似乎什么东西被抽了出去,他好像忘了一个人却又不知道是谁突然被抱在怀中的人动了动。“金?”格瑞道“哇!!太好了!你总算没事了格瑞!”直接哭成泪人得金抱着格瑞激动的道与此同时其他的参赛者也相近醒来看着周围满地的血以及那只巨大的怪物露出疑惑的表情。几周后凹凸社交网
1楼“你们听说了吗?这届凹凸大赛的结果出来了。”
2楼“凹凸大赛就是那个残忍到爆而且每次还生者为零的怪物大赛?!(⊙ө⊙)”
3楼“对呀,就是那个大赛不过你们猜猜这季大赛一共有多少人还生໒(❛c❛)७”
4楼“原来这个大赛还有人还生啊?!”
5楼“楼上的别那么武断嘛|・ω・`)”
6楼“ 所以到底有多少人还深呐。好想知道!!!”
7楼@6楼“算了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这季的人数全体还生,连预赛没过的都回来了ヽ( ̄ω ̄( ̄ω ̄〃)ゝ!”
8楼“神马?七楼找你木骗我我书读的少”
9楼“没骗你啊!据说这届凹凸大赛的获胜者许的愿望是救活所有人,所以,大家全部都还生了。”
10楼“为什么会有这么心地善良的参赛者难道我以前看的凹凸大赛都是假的,凹凸大赛。?!”
11楼我也觉得
12楼楼上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13楼楼上的你们把我想说的话都给说了。。。。。。
14楼同上
15楼同上+1
以下省略几百个同上
几日后正在发展中的格鲁星小吃街
“哟傻逼骑士你居然还在这里”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恶党!身为皇子你你不是不屑于来这吗?!”
“你以为我想啊?要不是这个小鬼非得说来他的家乡吃庆功宴我才不会来”
“呵!恶党就是恶党什么都不懂!”安迷修冷笑道
“我不懂你就懂了?!来打一架吧!安迷修”雷狮邪笑着拿出了雷神之锤对着安迷修锤了过去。
安迷修也在不示弱的拿出双剑挡住
看着两人打着热火朝天,众人很明智的选择让出场地
“我提醒你们一句你们再打下去今天的庆功宴就别想吃了还有你们有人看见金了吗?他可是今天的主角。”凯丽坐在星月刃上休闲的道
“金这话,我记得刚才他还在格瑞旁边的。”安迷修收回双剑道
“傻逼骑士等你注意到小鬼早就走丢好几遍了。”雷狮收回锤子道
“小鬼,刚刚一个人在后面发呆所以没跟上来,不过我让卡米尔跟着他了应该不会走丢吧。”
“切,那个渣渣真是麻烦要我说直接去我的圣星空随便吃好了真不知道这种小摊上面有什么好的吃!”
嘉德罗斯把神通棍狠狠地往地上一插道
“金他不喜欢吃太贵的”
格瑞一脸冷漠的道。
“呵,格瑞你怎么知道渣渣不喜欢吃的?”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毛道
“金他不喜欢吃油炸品而且他很喜欢这里的坚果肉饼。”
说着格瑞像一旁煎饼摊递钱买了两个煎饼果子
然后就往回走
“我当时什么了,不就是两个破煎饼吗?!雷德立马给我去买一堆过来全部给我送给那个渣渣。”嘉德罗斯怒道
雷德:老大我想和祖玛在一起(*꒦ິ⌓꒦ີ)
“滚,带着祖玛给我一起去买。”
雷德:祖玛你听到没老大同意我们两个过二人世界啦!!!
祖玛:。。。。。。
这一刻,嘉德罗斯突然有了一种想把雷德拆成废品卖掉了。

与此同时金和卡米尔那边
金觉得自己忘了一个朋友但他想不起来了这应该和丹尼尔大人说的交易有关吧。但是在他的印象中,这个人很重要,他不能忘记。可他越想越头疼真是的我一定是一个不合格的朋友吧。居然因为小小交易连自己的朋友都记不住了,金想到
“金你没事吧”
卡米尔问道
“我没事,卡米尔你说我是不是忘记了谁呀?”
金问道
卡米尔身体微微一征回答道“不,你没有忘掉谁”

“可是我总感觉我忘了一个人,卡米尔你能告
“金!”
远处的格瑞发现了金
“格瑞!你给我买了煎饼果子!!!”
金飞快的扑向了格瑞,并抢走了格瑞手中的煎饼果子。
随即又转身对的卡米尔道
“不说别的了,今天是庆功宴雷狮他们还在等着我们,我们走吧!”
“嗯好”卡米尔点了点头

。。。。。。。。

“小鬼,你酒量不错啊”
雷狮看着拿酒当水喝似的金抽了抽嘴角
原来小鬼,这么能喝呀。

“这算什么,我还能接着喝!!”金发酒疯的道
“原来早就喝醉了”

看着醉醺醺的金众人不由的一笑喝醉的金也是很有趣呢。

“呜呜”
“渣渣,你怎么了!”嘉德罗斯看着倒在地上就哭了的金第一个冲上去
“我忘了一个人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金抓住嘉德罗斯的围巾哭道。
“不,渣渣你没有忘记任何人。”
嘉德罗斯抚摸着金的头道
“不,我一定是忘记了那个谁,求求你快出来吧,我不想忘记你!!!神呐,我愿意用一辈子没有煎饼果子吃那作为交换你让他回来吧”可能是因为醉酒的缘故金开始和毫无形象的大起来。他敢肯定这里大家都知道自己问了谁,却不告诉自己。
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天边。“这股力量。。。。。。”凯丽道:“是那家伙!”“等等金跑出去了”
“呵麻烦的小鬼”
雷狮推门追道
“等等恶党!在下也去!”安迷修也紧随其后

卡米尔:。。。。。。跟着一起去了
佩利:“帕洛斯咱们去打架吗?!”
帕洛斯:“闭嘴蠢狗,咱们去看戏。( -'`-)”

嘉德罗斯:“一群渣渣”跟着跑了


凯丽:这群白痴丹尼尔说过,只要不让金和黑金碰面就行了。算了格瑞,紫堂,丑女我们给赶在金前面把黑金给搬走,快点儿!!
紫堂幻:这样真的好吗不告诉金真相。。。。。。安丽洁:我的占卜显示命运的双胞胎终究会相遇。
格瑞:。。。。。。是给赶在金前面[磨烈斩]
凯丽:我怎么会看上你们这堆猪队友,还有格瑞给我把刀放下我们只是不让他们碰面而已。。。。。。

“呼,呼,呼”金拼命地跑着他确定以及肯定那颗流星,上面有他要找的人再跑几步就到了!就是这里!
一个白发少年静静地躺在流星降落的那片土坑内金,小心翼翼的慢慢蹲坐在白发少年旁边他惊奇地发现少年的脸与自己神相似慢慢的白发少年睁开了眼睛猩红颜色让金更加确定这就是自己忘记的人!“你好再次见面我叫金你叫什么?!”金擦干自己眼角上的眼泪道。“我叫黑金。”白发少年抱住金道“很高兴再次见到你,金!( ͡° ͜ʖ ͡°)”

“渣渣!”
“小鬼!”
“金!”
格瑞:。。。。。。

因为金和黑金抱的太久了所以,凹凸前五感觉自己失去了梦想。
一个月以后凹凸大赛正式改变成了凹凸学校这里收纳个种问题儿童!!?
“金走慢点儿”秋道
“知道了,姐姐!”金回答道但是 速度依然没有慢下来
因为你能想象一下自己失踪了三年多久的姐姐,突然在某一天早上回来做早饭而且还当了自己即将要上的学校的校长吗????生活中真是处处充满惊喜啊!
“姐姐,我先去报名了”
“等一下你路痴一会跟格瑞一起走”
秋的话刚说完格瑞就从隔壁出来了
秋:。。。。。。这小子不会是在门口偷听吧。就就不能让金多在家里面待一会儿吗?!满足一下我的弟控之魂啊!( `д´ )!!!!
“姐姐我和格瑞走啦!”
“路上小心早点”话说到一半秋便吧早点回来给咽了下去。你妈金他们学校是集体住校啊!!!!
算了还好我是学校校长不过要不我干掉丹尼尔成为校董得了嗯,这是个不错的决定。不远处正在给黑金做早餐的丹尼尔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是谁在想我?”丹尼尔揉了揉鼻子道

与此同时,并不知道自己姐姐正在密谋干掉自己未来学校校董的金准备抱着自己的发小狂哭自己不该乱交易格瑞刚给我买的煎饼果子啊!就凭空消失了。早知道就说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啦!!!

遥远的异次方一个看不清样子的金发孩子 正玩弄着一枚金色的国际象棋“又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下一个又是什么样的结局呢?不过这次最后一次的交易到是不错。”说着金发孩子咬了一口,刚刚重金那边传送过来的煎饼果子。这是空气撞出来显示频画面上去然显示的是今天众人的闹剧“算了,一个人玩不好玩不如和他们一起玩吧说着,金发孩童的样子,慢慢变成了少年。”下一个又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番外
凹凸世界某个不知名的小山落我们劳模大人正静静地躺在那里。突然一只白嫩的手伸向了他头顶轻轻将他耳朵上的落叶扫去。“莱娜?”鬼狐道少落叶的手轻轻地停了一下,又开始继续。
莱娜:“是我鬼狐大人,你有何吩咐?”“没什么,你的腿借我靠一下。”鬼狐道“你有什么心事??”靠在莱娜腿上鬼狐又问道。
莱娜:“大人凹凸学院发来了你的录取书”
鬼狐:“。。。。。。他们还在吗?”
莱娜:“大家早都去学员报到了。”
鬼狐:“学校允许早恋吗?”
莱娜:“。。。。。。掩盖的好的话不会被发现吧鬼狐大人”
鬼狐:你有没有通知书?
莱娜:“参加过上届凹凸大赛的都有鬼狐大人”
鬼狐:“明天就去报道”
莱娜:鬼狐大人?!!
鬼狐:没听我说明白吗?我们明天就去学校报到。
莱娜:“哦好的鬼狐大人!”
鬼狐:“另外说一件事情我喜欢你莱娜。”
莱娜:!!我也最喜欢鬼狐大人了。[脸红]
鬼狐:“知道你喜欢我就行了,搞快手别停我没看到我耳朵还脏着吗?”
“好的,鬼狐大人没问题,鬼狐大人。”少女惊慌失措的到阳光下,草地上鬼狐露出了第一次笑容。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