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沙雕就好

冰九《恨不得,爱不得》

冰哥和沈九有团子,但团子是七哥的一缕残魂所化,冰哥极限操作我把情敌变儿子。虽然团子并不是岳七,冰哥单箭头沈九。

1

也许在外人眼,父亲和爹爹是互相折磨的仇人但只有我知道他们还是相爱的,至少父亲还是爱这爹爹。

爹爹与住后宫阿姨们不一样,他住在一个竹林中的小竹房里,据说那里与爹爹以前住的地方很像。


说实话我与爹爹并不常见面,因为父亲对爹爹的占有欲让他在竹林中下满了结界,所以如果我去看爹爹只能和父亲一起。

往回父亲会每月带我去看三次爹爹,但每次都是父亲先前去和爹爹说话把爹爹弄哭,然后在让我进去和爹爹干瞪眼。与其说干瞪眼说是让我来成受爹爹的怒气罢了。

“滚出去!”爹爹将一个花瓶砸在了我身上。花瓶掉在了地上没有碎掉。

我捡起来看了看这是上月父亲送给爹爹的,据说何屋里其它东西一样是个打不碎的宝贝。不过它有什么用了?就算不碎,也不只是个花瓶罢了。

“出去。”爹爹的声音在次响起

“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好吗?”爹爹的声音带上了哭声。

我应着他的意思关上门一个人跑竹林玩去了,今天爹爹没有把气发我身上,但我知道这是事情变的严重了,因为在我关上门的那一刻爹爹的眼神充满了杀意,他想杀了我(不对,那是对父亲的杀意。)

不久后父亲来接我了,他看见了我手上的花瓶笑了。“又被赶出来了?”他如往常一样的问道,不同又往常的是他语气没有了往常的无奈,反而总满了快意

“放心把不久后你就能天天见你爹爹了”父亲说着拿过我手中的花瓶像是在暗示什么的玩弄了起来。眼神择充满了自信

看着父亲自信神情,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也许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七日后魔尊大婚。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